你的身体语言在说实话吗?
大家有没有看过《别对我说谎》(英文名:lie to me)这部美剧呢?小编一般会把自己喜欢看的美剧多刷几遍。没看过的朋友们,不要紧,先给大家介绍下第一季里面的经典台词吧。
truth is written on all our faces.
真相就在我们的脸上。
language tells the truth.
身体语言交代了实情。
h or happiness,never both.
真相和快乐不可兼得。
are in the world, but not of the world.
我们生活在这个世界,但不能随大流。
make more eye need to watch,see if you believe their lies.
他们更加倾向于盯着你,想看你相不相信他们的谎言。
其实,剧里的Lightman博士主要通过观察人的面部表情、不自觉的肢体语言、说话的声音和言辞中寻找真相的。
生活中,有时候我们也会观察别人的身体语言,从而可以知道别人是否紧张。不过,小编不知道怎样可以通过肢体语言看出别人是否在说谎。好啦,电视剧里演的,不必陷那么深嘛。不过micro expression微表情不管在电视里还是现实中,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h
名词:真相,事实,真理,真实
E.g We can know truth through the practice.
我们可以通过实践认识真理。
Truth will out.
真相会大白。
" class="hjdict" word="Lie" target=_blank>Lie
名词:谎言 动词:说谎
E.g Don’t lie to me.
别对我说谎。
Can you accept the white lie?
你能接受善意的谎言吗?
(关于LIE这单词还有其他意思和词性,想了解更多,大家可以用我们的小D查一下哦)
有专家认为,撒谎是大脑的高级功能,对学龄前的儿童来说,撒谎的孩子跟不撒谎的同龄人相比有更加优越的认知表现。
所以,所以撒谎并不是彻彻底底的坏事。关于我们对待谎言的态度,也不容忽视。相信我们每个人都撒过慌,其中就有我们常撒的善意的谎言。
When it comes to white lies, there are a thousand Hamlets in a thousand people’s eyes.
当谈到善意的谎言时,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
Sometimes we need lies in our life, because white lies can comfort people.
生活中有时候我们需要谎言,因为善意的谎言可以安慰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