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英语 > 常用商务英语口语 > 职场社交英语 Lesson 34:这在我的控制之下

职场社交英语 Lesson 34:这在我的控制之下

推荐人: 来源: 阅读: 4.27K 次

职场社交英语 Lesson 34:这在我的控制之下

SCENE③ A 吉娜到了自己的隔间

padding-bottom: 66.88%;">职场社交英语 Lesson 34:这在我的控制之下

【这在我的控制之下】


Dave: Hi, Zina. Lots of people are looking for you.

戴夫: 嗨,吉娜。很多人在找你。


Zina: Like who?

吉娜: 好比是谁?


Dave: Like Elvin. He isn't too happy about what you promised .

戴夫: 好比艾文。他对于你给的承诺不太满意。


Zina: I've got it under control.

吉娜: 这在我的控制之下。


Dave: You do 1) realize that it isn't 2) humanly possible for us to finish by next week?

戴夫: 你知道要我们在下星期前就绪,这非人所能及吧?


Zina: What if you had three more 3) top-notch programmers to help you?

吉娜: 要是多了三名顶尖的程序设计师帮你们呢?


Dave: That would definitely make a difference. But Vince already said "no".

戴夫: 那当然就大大的不同了。不过文斯已经说“不”了。

语言详解


A: Do you realize how beautiful you are?

你知道你自己有多美吗?

B: Stop. You're embarrassing me.

别说了。你让我好尴尬。

【I've got it under control. 这在我的控制之下。】


有时候,当情况看似已失去控制,若你仍有信心能够控制全局,就可以呛出这句话 I've got it under control.“这在我的控制之下。”

A:The ship is sinking! 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about it?

这艘船要沉了!你打算怎么做?

B:Relax, I've got it under control. We won't sink.

放轻松,这在我的控制之下。船不会沉的。


【make a difference 造成差别】

make a difference是指会对现有的情况造成差别,跟以往不同。


A: I know you need some financial help. If I give you a raise, will it help?

我知道你需要一些经济支援。若我给你加薪会有帮助吗?

B: Well, it will certainly make a difference.

呃,这将会大有帮助。


1) realize (v.) 认识到,体会

2) humanly (adv.) 符合人性地

3) top-notch (a.) 顶尖的,一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