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口语英语 > 实用生活英语口语 > 电影口语任你学 第11期:​公众之敌 Public Enemies 电影口语|公众之敌|Public|Enemies

电影口语任你学 第11期:​公众之敌 Public Enemies 电影口语|公众之敌|Public|Enemies

推荐人: 来源: 阅读: 2W 次

How are you? On the floor! Now! Now! Do it! Do it!

电影口语任你学 第11期:​公众之敌 Public Enemies--电影口语|公众之敌|Public|Enemies
大家好!都趴下!快!照我说的做!

You, hands up! Come on. And, you, sit down! On the floor!

你,举起手来!快点,还有你,坐下!在地上趴好!

Open it up.

快打开。

Empty it! Move, move! Shut up!

把钱都拿出来,快点,闭嘴!

Get it open.

快点打开。

All of it! You, hands up. Come on! Empty it! All of it! Hey, sit down! Push it to me!

全部都拿来!你,举起手来,快点!把钱都拿出来,全部!嘿,坐下!把包推给我!

And what do you do?

你是干什么工作的?

What is it exactly you do for a living?

你到底是做什么工作的呢?


1. 命令
Do as I tell you.
照我的话做。
Don't question what I say.
别质疑我的话。
Do what you are told.
叫你怎么做,你就怎么做。
Do as I say, and you'll be just fine.
照我的话做就没错了。
Shut your mouth and do it.
闭嘴照做。
Just do it.
做就是了。
You'd better take me seriously.
你最好把我的话当真。
Don't ever disobey me.
别想违背我。
My way or the high way.
照我的方式做,不然就滚蛋。
Listen, I'm the one who calls the shots here.
听好,这里由我作主。
2. 询问职业
What's your occupation/profession/job?
你的职业是什么?
Where do you work?
你在哪儿工作?
像汉语一样,这句话也有两个意思。一种是说你的公司的位置,你可以回答说:"I'm working in Beijing."(我在北京工作);另一种意思就是问你所工作的公司的名字。
What's your position?
你的职业是什么?
position常用来形容你的职位。问这个问题的人早已知道了你的职业,他所感兴趣的是你具体的职位。
What's your title?
你的头衔是什么?
title和上一句的position又有些差别,它的意思是问你的“头衔”,它比职位更加具体一些。
What do you do (for a living)?
你是做什么的?
生活在这个社会里,你以什么养家糊口呢?想知道别人的谋生之路,你应该这样问:"What do you do for a living?"这是询问别人所从事的职业的一种最常见的方法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