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保护环境更加重要:
1. 保护环境可以为人们提供更加健康的生存空间,因此,可以提高人们的健康指数和幸福感。
2. 保护环境也有助于实现资源的可持续性发展,同时,吸引更多的投资。例如,大连是一座花园城市,因为绿化和环保的成功,其吸引了更多的旅游投资,环保成为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因素之一。
3. 保护环境有助于为子女后代营造更加健康的生存环境。
为何发展经济也是重要的:
我承认,经济发展可以增加人们收入,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但是,经济发展对比保护环境,后者理应受到政府更多的支持和重视。